动态新闻 

追寻红色脚步,传承党的精神——化材学院研究生红色之旅主题活动

       为回顾历史缅怀先烈,加强研究生爱国主义教育,同时鼓励研究生走出实验室,促进交流。2017年3月26日,化材学院2015级和2016级研究生党支部共19人赴西安八路军办事处和革命公园开展红色之旅主题活动,以实际行动追寻红色记忆,重温先烈事迹。

  在西安八路军办事处讲解员的引领下,同学们一路前行,感受到过去的烽火岁月,接受心灵的洗涤。此外,党员同学们还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活动,每一句誓言的宣读,都震撼着每位同学的心灵,使每名同学的思想与精神再次得到了洗礼和升华。“作为党员我们都进行过宣誓,但在八路军办事处重温入党誓词,非常有意义。”同学们如是说。

  在西安革命公园,同学们向烈士献花,缅怀革命先烈,追思爱国情怀。参与同学们向烈士默哀、三鞠躬,瞻仰烈士纪陵园。 青山不老,绿水无忧,革命先烈的卓越功勋与崇高精神与日月同辉、与山河同在,永远值得我们铭记和缅怀,永远值得我们敬仰和学习!

  此次红色之旅活动让研究生同学们回顾党的革命历史,学习传承革命先烈精神,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研究生党员要结合自己的学习工作,开拓思路,钻研创新,积极行动起来,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QQ截图20170327113242.jpg

宣誓入党誓词侧面.jpg

鞠躬献花.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