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信息 

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高阶英语》课程报名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提高我校研究生教育国际化水平,帮助研究生提升英语交流能力,2022-2023第一学期将聘请高水平培训机构优质的教学团队为研究生开设《高阶英语》课程,即原《雅思》课程。具体安排如下:

一、拟开班情况

上课时间:周六上午9:00-12:00,下午14:00-17:00

开设班级:长安校区2个班。

二、具体程序与要求

1.报名时间:2022年9月19日起至9月22日;

2.报名对象:2020级、2021级非英语专业博硕士研究生;2022级通过英语免修审核的非英语专业博硕士研究生。

3.报名方式: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在“等级考试”模块进行报名,“语种”和“级别”均选择雅思即可,逾期不予受理;

4.选拔考试:考试时间9月23日,考试地点另行通知;

5.课程安排:在西北大学研究生院网站公布入选名单、上课时间和上课地点;

三、成绩考核及成绩换算

凡参加《高阶英语》课程并需进行出国类英语水平成绩兑换的研究生,应于2023年9月1日前凭出国类英语水平考试成绩单至研究生教学办公室办理成绩换算手续,具体换算办法见《西北大学(非英语专业)学术学位研究生英语课程教学改革实施方案》。

四、其它

《高阶英语》课程纳入研究生个人学习计划进行课程考核。研究生须严格遵守课堂纪律,一旦入选不得随意退出,考核合格可获得4学分。

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教学办公室,联系电话:88308163。

                                       研究生院

                                    2022年9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