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信息 

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的通知

一、赛事介绍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是“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由教育部学位管理与研究生教育司、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指导,由中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学会、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主办。该竞赛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

“华为杯”第十八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由华南理工大学承办,由华为技术有限公司赞助。每年的优秀获奖者会收到华为校园“菁英计划”(西北区域)的邀请,参加顶尖/优先面试,有机会提前收到录用意向书。

竞赛时间:2021年9月16日8:00至9月20日12:00。

二、参赛要求

研究生组队参赛,每队人数3人,专业不限。我校具有正式学籍的研究生、已获得读研资格的本科生均有资格参赛。除2021级研究生外,其他年级研究生不允许跨校、跨单位组队参赛。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积极组队参赛(可跨院系组队),具体赛事信息见附件通知。

三、报名要求

1.相关信息在大赛官网公布,请同学们随时关注。

网址:https://cpipc.acge.org.cn/

2.报名要求:参赛团队于9月10日前在大赛官网注册报名,未按时完成网上报名的研究生无法获取参赛资格,具体安排和要求详见附件,参赛报名费用将由参赛单位报销。

3.有意参赛者请加入“西北大学2021研究生建模”QQ群:234407741

研究生院 数学学院

2021年7月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