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信息 

关于参加陕西省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大讲堂(第十一讲)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贯彻落实全国研究生教育会议和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陕西省教育厅、陕西省学位委员会定于 2020 年 9 月 28 日(星期一)14:30在西安交通大学举行陕西省研究生教育与学科建设大讲堂(第十一讲),我校设分会场,会议采取视频点播形式进行。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大讲堂主题

弘扬西迁精神,培养造就大批德才兼备人才。

二、参会人员

研究生院(部)和发展规划与学科建设处全体管理干部、各培养单位主管研究生工作的院长(主任)、主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研究生秘书、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导师代表、研究生代表

三、时间地点

(一)时间:2020 年 9 月 28 日(星期一)14:30

(二)地点:长安校区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

四、其它要求

(一)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参会人员前 14 天内如有新冠肺炎疑似症状、疫情严重地区人员接触史、疫情严重地区驻留史或其他任何疑似情况的,不得与会。

(二)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按要求积极组织研究生及研究生导师参加学习,具体参会名额另行通知。

(三)请所有参会人员提前15分钟进入会场。


                                       研究生院(部)

                                      2020年9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