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 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有关部门:

  根据教育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关于深入推进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模式改革的意见》(教研[2013]3号)及《关于开展以职业资格衔接为核心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试点工作的通知》(研字[2017]8号)要求,经单位推荐、专家评审、学校审定,我校以职业资格衔接为核心的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立项七项,现将立项名单予以公布(附件1)。

  项目建设经费壹拾万元,周期为三年,项目经费首批拨付30%,中期检查后拨付40%,结题后拨付30%

  2018年12月进行中期检查,20206月结题验收。各项目负责人要合理安排项目进度,并及时、有效、合理使用经费,对于不能按时结题的项目学校将收回所有已拨付项目经费。

  请项目负责人认真填写《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任务书》(附件2),并于20171117日前将任务书送交研究生专业学位办公室。

  

  联系人:张华伟           联系电话:88308345

 附件:

    1.西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立项名单.xlsx

    2.西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立项书.doc

    通知原文:关于公布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 项目立项名单的通知.doc

          

研究生院

         一七年十一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