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研究生教学专项检查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进一步规范研究生培养过程,加强研究生课程管理,不断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西北大学研究生教育质量督导工作办法》(西大研〔2017〕2 号)文件有关精神,研究生院联合学校研究生教育质量督导专家对全校研究生教学工作进行一次专项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检查对象

主要围绕平台课程的考核体系进行,重点检查2018-2019学年开设的博、硕士研究生平台课考试试卷或考察论文。

二、时间安排

1.培养单位提交材料时间:10月22日-10月31日

2.集中审查时间:11月1日-11月15日

3.问题反馈时间:11月18日-11月22日

三、其它

(一)材料提交地址:长安校区教学2号楼一层2103室(研究生院教学办公室)

(二)请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研究生教学检查工作,认真组织,按时提交相关材料,配合学校及督导组开展相关工作。

西北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10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