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我校召开第二批研究生担任学生兼职辅导员工作培训

1128日,我校第二批研究生担兼职辅导员岗前培训会在长安校区举行2018-2019学年兼职辅导员,及我校学生工作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培训会。

培训会由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主持,学生工作部、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负责人,校团委负责人分就辅导员职业认知、就业创业工作、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以共青团工作等方面对兼职辅导员进行了专题培训和经验分享,使研究生对学生辅导员的工作要求、工作职责及职业能力标准有了较为全面的了解。

今年是我校连续第二年开展研究生担兼职辅导员工作,旨在改善辅导员队伍的年龄、知识和能力结构,增强工作活力,优化我校辅导员队伍结构,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大学生思想政治工作和帮助优秀研究生提升锤炼,使研究生在担任学生辅导员的工作中同受教育、共同提高,不断提升自身能力与素质。

undefined

培训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