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西安工程大学来我校调研座谈

410日,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赵小峰一行六人来到我校调研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相关工作,我校研究生工作部、学生工作部、就创中心、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会上,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就赵小峰副书记一行的调研工作表示了欢迎,并从我校研究生教育发展历程、思政教育架构、管理服务架构等几方面对我校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工作现状做了详细介绍。学生工作部、就创中心负责人,经济管理学院、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学生工作负责人分别就我校学生工作整体情况、研究生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以及院系在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方面的具体情况及进行了交流发言。随后,双方参会人员就校院两级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机制体制建设、就业指导、创新创业教育、奖助体系、精准帮扶、团学组织建设等方面的进行了深入的交流。

赵小峰副书记对我校在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方面的工作思路与举措表示了肯定,并就两校在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方面进一步加强交流予以了期待。研究生工作部负责人表示希望通过两校的工作交流,进一步提高双方研究生教育管理服务水平,持续促进高层次创新拔尖人才培养质量。

undefined

西安工程大学党委副书记赵小峰讲话

A14A3428.jpg

研究生工作部部长李军发言

A14A3425.jpg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