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态新闻 

研究生院赴南京大学、苏州大学专题调研

    为全面推进和深化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学习借鉴兄弟高校的先进经验,进一步做好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工作。5月4-5日,研究生院专程赴南京大学、苏州大学研究生院进行了专题调研。

    调研期间,双方分别就研究生生源质量提升、课程改革、导师队伍建设、研究生思想政治教育及奖助体系的构建和完善、专业学位培养模式改革等共同关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与交流,南京大学、苏州大学还重点介绍了两校在2015-2019年学位授权点合格评估以及2017年学位授权审核工作方面的一些好的做法和经验。

    此前,研究生院还专程赴重庆大学、西南大学进行了专题调研,通过调研交流,认真学习了兄弟高校在推进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方面的先进理念和实践探索经验,为我校学位与研究生教育进一步深化改革、加强内涵建设提供了有益借鉴并拓宽了改革发展思路。

图片1.jpg

南京大学调研现场

undefined

苏州大学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