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研究生院单一来源采购征求意见公示


一、采购项目名称: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维保服务项目

二、采购数量及金额:¥98000元

三、拟采用采购方式:单一来源

四、申请理由:

2018年5月份,学校通过竞争性谈判确定杭州匡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现杭州匡汇科技有限公司)负责研究生教育综合信息系统建设,该系统的应用已覆盖了2019级以后的全部研究生,已使用3年,在我校的广大师生中已奠定了一定的应用基础,目前系统运行平稳、师生适应性强、与学校研究生培养体系高度契合,系统前期涵盖60余个功能模块,为学校师生提供了便捷的服务,反响良好。

为顺应中省关于新时代研究生教育改革的需求以及研究生业务管理信息化的不断推进,研究生业务个性化的重构需求日益增加。继续使用该服务商,具备教学资源积累和数据管理连续性与延续性。为促进项目尽快实施上线,减少大规模数据迁移、系统接口再改造及技术开发,保证使用的易用性、连续性和实施性,本次拟单一来源采购杭州匡汇科技有限公司的维保服务,项目建议由杭州匡汇科技有限公司实施。

五、拟定服务商:杭州匡汇科技有限公司

拟定服务商地址:杭州市拱墅区莫干山路18号蓝天商务中心5楼

六、联系方式: 

1、采购代表人:段俊杰     联系方式:029-88308163

2、采招办联系方式:029-88302565

七、公示期限:

2021年1129日至2021年126日。

研究生院

20211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