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告信息 

关于统计2021年学位授予仪式参加学生信息的通知

各院(系):

学校定于20216月底至7月初举行西北大学2021年学位授予仪式(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为做好相关工作,现将参加学生信息统计工作安排如下:

一、本次学位授予仪式的参加学生为2020年下半年和2021年上半年学位获得者,以及去年因疫情影响未参加2020年学位授予仪式的学位获得者。

二、请拟参加2021年学位授予仪式的以上各批次学位获得者联系院(系)辅导员(附件1)进行登记。有以下情况者,暂不能参加本次学位授予仪式:

  1. 被确诊的新冠肺炎患者或疑似患者;

  2. 在学位授予仪式前14天尚处于国内中高风险地区、国(境)外地区者;

  3. 在学位授予仪式举办时尚处于隔离或者健康监测期间者;

  4. 西安市健康码不是绿色者。

  5. 请各院(系)及时通知以上各批次学生按时申报,如实登记(附件2),将登记结果于2021618日前报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联系人:王全伟,电话:88308613

                                研究生院(部)

                               2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