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信息 

西北大学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研究生校内选拔赛通知

各院(系):

为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大学生回信重要精神,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推动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加快培养创新创业人才,按照《陕西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陕西赛区省级复赛的通知》(陕教高办〔2021〕7号)文件要求,定于2021年4月至10月举办第七届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我校研究生校内选拔赛(以下简称研究生校赛”)有关事项通知及具体要求详见附件。

各院(系)要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动员团队参赛,为在校生和毕业生参与竞赛提供必要的条件和支持,同时要根据常态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遵守属地管理原则,科学制订赛事活动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及应急处置预案,安全有序推进参赛组织工作。鼓励教师将科技成果产业化,带领学生创新创业。坚持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创,积极推进学生创新创业训练和实践,不断提高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水平,为建设创新型国家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智力支撑。


                                 研究生院(部

                                 2021年5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