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信息 

关于召开“传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研究生座谈会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93日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5周年座谈会上发表了重要讲话。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承和弘扬伟大抗战精神并深刻领会其丰富内涵,引导广大研究生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 “两个维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学习奋斗。兹定于99日(周三)下午2:30长安校区研究生院会议室(2108室)召开研究生师生代表学习座谈会(具体人员另行通知),请相关人员按时参会。各培养单位也要采取多种形式在本单位研究生中积极开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切实推进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我校研究生中落地见效。

                     

                                          研究生院(部)

                                                                                              2020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