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信息 

西北大学关于2020级专业学位研究生个人学习计划制定及选课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及2020级研究生新生:

2020级新生于97日正式开课,为保证我校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网上个人学习计划制定及选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登录方式

通过西北大学首页(http://www.nwu.edu.cn/)登录信息门户,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六位;登录成功后在“系统导航”中选择点击“研究生”进入“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具体指导流程见附件1。

二、个人学习计划制定及选课时间

2020824日—91

三、公共必修课

专业学位研究生公共课《英语》、《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与实践研究》需根据2020级专硕英语课表(附件2)、2020级专硕中特课表(附件3)规定的班级选课。

四、英语免修

硕士研究生须在202092日前在研究生系统完成免修材料上传并申请英语免修;学院须在202093日前完成初审。英语免修操作手册见附件4。研究生英语免修条件:(1)托福90分及以上(1年内有效);(2)雅思6.5分及以上(1年内有效);(3GRE1200分及以上(3年内有效);(4)通过硕博连读选拔的博士研究生。


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联系电话:88308345


                研究生院

                                           20208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