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信息 

关于做好本学期研究生开学有关事项的通知

各院(系):

为做好本学期研究生报到、注册及上课等工作,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

一、2018级、2019级及延迟毕业研究生报到、注册工作

根据学校安排,学生报到、注册时间为829(星期六)、30日(星期日),请各院(系)按照学校有关规定做好学生报到、注册以及欠费学生学费催缴等工作,并将老生注册结果及时在研究生管理系统进行登记。将报到、注册情况于831日上午1000前交研究生院(部)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附件1,纸质版盖章、电子版)。

二、2018级、2019级研究生上课

831日(周一)为本学期上课第一天,请各院(系)及时提醒任课教师,并对研究生上课情况进行检查。研究生院(部)本学期将继续对研究生课程情况进行检查。

三、202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

我校2020级研究生新生报到工作将于91日在长安校区,92日、4日在太白校区分别展开,其中94日为MBAMPA专业研究生新生报到。为提高管理效率,新生报到当天只用做“身份证-本人照片”核验即可,核验通过的,研究生管理系统的新生状态自动更新为“已报到”。请各单位及时关注晚到的新生,晚到新生的身份核验和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的报到状态需要各院系人工完成。请各相关单位及时通过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做好研究生入学报到登记工作(附件2)。

前来报到的新生应即时在系统进行登记,各单位于96日前核实研究生报到情况,确认系统中研究生报到信息无误,并于914日提交本单位研究生报到情况和放弃入学资格人员名单(附件3,纸质版盖章、电子版)。

                                                    研究生院(部)

                                                                                                20208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