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信息 

关于组织研究生参加“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参赛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作为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中国科协青少年科技中心联合主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主题赛事之一,是一项面向在校研究生进行数学建模应用研究的学术竞赛活动,是广大在校研究生提高建立数学模型和运用互联网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培养科研创新精神和团队合作意识的大平台。

2020年“华为杯”第十七届中国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定于20209178:0092112:00举行。参赛团队报名起止时间为2020618:0091017:00,先统一报至数学学院(邮箱yanjiusheng200707@163.com)。经确认无误后,由各队长于指定网站进行报名(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官方网站https://cpipc.chinadegrees.cn)。未按时完成网上报名的研究生无法获取参赛资格,具体安排和要求详见附件。参赛报名费将由参赛单位统一缴费。

 

注:有意参赛者请加入西北大学2020研究生建模QQ群: 347301187.

 

研究生院研究生工作部 数学学院

2020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