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信息 

关于2020年学位授予仪式有关安排的通知

为隆重庆祝我校2020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校热情,增强毕业生对母校的认同感学校决定采用线下线上结合、分校区错时分批的特殊形式举行我校2020年学位授予仪式。为保证本次学位授予仪式活动的顺利开展并取得预期效果,现将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位授予仪式的时间和场次安排

1.时间及地点:

202076日上午9:30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在毕业典礼后举行,参加学生为长安校区获批返校的在校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202077日上午8:30,太白校区大礼堂。参加学生为太白校区获批返校的在校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

2.各院系及培养单位学生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具体时间和场次安排(见附件1)。

二、线上直播安排

由于疫情的新变化,出于健康和平安的考虑,今年部分毕业生不能返校参加毕业典礼和学位授予仪式,参加学位授予仪式学生的家属和亲友也不能至现场观礼,请上述学生和家属亲友通过线上直播途径参加网上观礼,线上直播请扫描二维码(见附件2)进入。学校欢迎今年未返校的2020届毕业生同学们,将来重返母校,自行选择参加2021年或2022年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

三、学位授予仪式入场须知及着装规范

1.学位授予仪式入场人员注意事项和受礼学生须知见附件3

2.学位服颜色及着装规范见附件4

3.受礼学生进出场路线示意图见附件5

四、工作要求

1.今年学位授予仪式分批错时举行,加之学期末工作头绪多、时间紧、任务重,请各院(系)院长(主任)、已获批返校且获得博士、硕士、学士学位的各类学生提前做好安排,预留好时间,按规定的时间按时参加。

2.各院系及培养单位要提前做好学位服的发放和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的回收保管工作,并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提前通知到每一位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生。

3.在学位授予仪式上,校长和院长(主任)将逐一给每位学位获得者拨穗正冠及颁授学位,各院系及培养单位要认真组织好毕业生积极参加本次学位授予仪式,并配合学校业务部门积极做好协调工作,确保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4.各院系及培养单位要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和要求,主动开展工作,查遗补缺,避免疏漏。

 

附件1:各单位学生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具体时间和场次安排。

附件2:线上直播二维码。

附件3:学位授予仪式入场人员注意事项和受礼学生须知。

附件4:学位服颜色及着装规范。

附件5:受礼学生进出场路线示意图。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二〇年七月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