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信息 

关于2020年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报名的补充通知

由于受疫情影响,2020年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西北赛区选拔赛报名截止日期已推迟至721日,为此,我校对参加本赛事的报名情况进行补充通知

一、竞赛内容:

本届竞赛是面向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举办的“中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大赛”https://cpipc.chinadegrees.cn/)中的以下两个主题赛事:

1. 电子设计竞赛(含商业计划书赛)(https://cpipc.chinadegrees.cn/cw/hp/6);

2. 中国研究生创“芯”大赛(https://cpipc.chinadegrees.cn/cw/hp/10)。

以上两赛事的参赛要求、报名流程及报名截止日期等请各参赛队及时关注其官网有关通知。

二、参赛说明:

1.我校所有在校研究生、已获2020研究生录取资格的本科生均可报名参加竞赛。

2.自本通知发布之日起,报名参加竞赛的队伍直接在以上两赛事官网报名参赛,不参加此前通知的校内选拔赛,但仍需在715日之前将报名信息登记表发至邮箱:yds2020@nwu.edu.cn

三、联系与咨询:

参赛队请加入赛事微信群“信息学院研电赛群”,了解赛事动态或进行问题咨询。

请关注赛事新浪微博“研电赛西北赛区”。


研究生院  研工部 信息科学与技术学院

20206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