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信息 

关于开展研究生专业学位教育综合改革项目中期检查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西北大学关于公布2017年度研究生质量提升工程各类项目立项名单通知》(西大研[2018]16)的相关要求,学校决定对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时间安排

本次中期检查的项目为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共计7项,涉及6个研究生培养单位,包括7个专业学位类别(见附件1)。具体安排如下:

120191218日前,各项目负责人填写《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表》(见附件2)、《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中期检查材料汇总表》(见附件3),主要包括项目进展情况、建设经费使用情况、阶段性成果、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职业资格报考现状等。

220191220日前,院系审核《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表》、《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中期检查材料汇总表》,并将审核通过的材料电子版及签名盖章纸质版提交至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

3202015日前,研究生院审核成果,并组织相关专家验收。

42020110日前,研究生院公布验收结果。

二、中期检查结果

1、通过项目:研究生院将应拨经费划拨至项目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及时办理报销手续。

2、限期整改项目:项目负责人应加快项目执行进度,确保项目在20206月完成整改。整改项目暂时不予拨付经费。待审核通过后,拨付中期经费。

3、终止项目:对已提交材料未达到中期考核要求的项目,已拨付经费不再收回;对于未提交任何材料及无实质性进展的项目,将收回已拨付经费。

三、有关说明

1、各项目负责人需要提交相应支撑材料复印件,例如相应职业资格考试通过证书、职业资格考试实训和师资培训记录表、与改革内容相配套的制度体系建设情况、职业资格考试条件建设情况等。成果原件院系审核即可,申请材料不退还。所有项目支撑材料一式一份。

2、项目负责人若有变更,请及时联系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履行变更手续。

3、请各单位组织做好对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的检查和监督工作,督促项目负责人按照计划完成项目进度,确保项目在20216月前完成,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

 

未尽事宜,请与研究生院专业学位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88308345,联系人:马燕、薛雅心、杨勇刚。

  

                                                                               西北大学研究生院

                                                                                2019125

 

附件1:西北大学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立项名单.xlsx


附件2: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中期检查报告表.doc


附件3: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中期检查材料汇总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