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信息 

关于做好2019年12月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91214日(星期六)将举行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现将我校研究生报名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91214日(星期六)

考试时间

语言级别

9:0011:20

英语四级

15:0017:25

英语六级

二、报名资格

1.西北大学在籍的博硕士研究生。

2.CET4取得425分(含425分)以上者,才能报考CET6

3.CET4取得425分(含425分)以上的考生,不得重复参加四级报名及考试;所有考生四、六级不得兼报;一旦发现有上述情况者将取消考试资格。

三、收费标准

英语四级、六级报名费均为20/人。

四、报名流程

1、报名时间:9月16日至9月18日24:00;

2、报名方式:登录研究生管理系统在“等级考试”模块进行报名,“语种”选择“英语”,“级别”选择“4级”或“6级”;

3、缴费时间:9月19日至9月20日24:00;

4、缴费方式:报名成功后,登录财务处统一收费平台“其它缴费”进行缴费(http://cwcwx.nwu.edu.cn/xysf ),统一支付平台移动端登录用户名为学号,初始密码为身份证后6位或6个0,详见统一支付平台移动端使用说明.docx

统一支付平台扫码登录:

        undefined

5、报名审核:9月19日至9月23日17:00。

五、注意事项

1、报名以实际缴费成功数据为准,学生可通过研究生管理系统进行确认,状态为“审核通过”者即为报名成功。

2、各单位对报名考生按照本通知“报名对象”的范围严格审核,主要审核内容:越级报名、重复报名、刷分报名等,并将审核结果及时上报研究生院教学办公室。

3、各单位通知研究生按时在系统上完成报名缴费工作,逾期不予受理

4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教学办公室,联系电话:88308163

 研究生院教学办公室

2019年9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