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信息 

关于公布2019年研究生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校内各相关单位:

20196月学校召开研究生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结题评审会,对2017年立项的优博培育和研究生自主创新项目进行结题验收。

本次检查应收各类项目结题验收材料192份,实收169份,有102个项目通过结题验收,49个项目延期,41个项目不通过(含23个未提交材料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根据本次结题评审情况,研究生院对上述项目做出以下处理结果:

1.通过项目:研究生院在本通知公布后将剩余经费划拨到各子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及时办理报销手续。

2.延期项目:项目负责人应在导师指导下加快项目执行进度,确保项目在20206月前完成,本次不再拨付经费,待项目结题通过后再行拨付剩余经费。

3.不通过项目:对于有一定进展并取得了一些成果,但仍未达到结题要求的项目,已拨付经费不再收回;对于未提交任何材料及无实质性进展的项目,将收回已拨付经费。

针对本次结题评审工作中所反映出的问题,研究生院将及时向培养单位反馈,希望相关单位督促项目主持人按照立项计划加强整改,要求项目负责人的导师加强项目监管,确保项目能够顺利结题。

研究生院   

2019710

   附件1:优博培育项目评审结果.xlsx

   附件2:自主创新项目评审结果.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