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信息 

关于公布2010年下半年专业学位论文盲审抽查名单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西北大学博士、硕士学位论文评审工作实施办法》(研字【20097号)相关规定,于20101011由研究生处负责人、专业学位办工作人员及研究生代表对2010年下半年申请硕士专业学位的研究生学位论文进行了学校抽查工作。

一、2010年下半年硕士专业学位论文盲审学校抽查原则及方法

申请硕士专业学位人员共221名。分别将公共管理硕士,工商管理硕士,法律硕士,高校教师攻读硕士学位,工程硕士五个类别学位申请人随机排序后,每人自动生成序号。抽中者即为抽查对象。

二、各培养单位学位论文抽查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于1015日前将本单位抽查原则及方法与抽查名单一并公布并送专业学位办备案。

三、抽查的学位论文须于1014日前按学校格式规范及相关要求装订后送专业学位办,学位论文一式三份。逾期不能提交者按推迟答辩处理。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应充分重视学位论文抽查工作,坚持公正、公开的基本原则随机进行,抽查名单一经公布不允许做任何更改。

另,2010年下半年申请科学学位所有人员均为学校学位论文盲审抽查对象。

2010年下半年专业学位论文盲审抽查名单

                               

                       研究生处专业学位科

                      二〇一〇年十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