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信息 

关于2010年学位获得者信息整理报送工作的通知

关于2010年学位获得者信息整理报送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0年学位获得者信息整理报送工作现已开展,报送内容分为纸质版和电子版两部分。整理报送工作由学位获得者所在培养单位负责。
一、纸质版学位授予档案材料装订整理工作:
1、纸质档案装订所需的针、线绳、封皮、封底、卷内目录表和卷内备考表由研究生处学位办统一提供,请各培养单位于2010925前到研究生处学位办领取(南北校区均可)。
2、档案材料内容的填写必须字迹工整,内容属实且完整。档案材料装订所需注意事项请查看《研究生学位授予档案材料装订注意事项》(附件)。
3、请各培养单位于20101110前整理好档案材料,由研究生处审验后统一送交档案馆。
二、电子版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
电子版学位授予信息报送工作是指全国学位授予信息系统报盘工作,学位办于201099日前将学位授予信息报盘数据库标准库及填写所需的代码库发至各研究生秘书邮箱,由各培养单位根据学位授予人的档案材料将数据库空白的字段内容填补齐全。填报人员包括201031日至2010831日获得博、硕士学位人员。
学位信息报盘工作任务重,时间紧,请各培养单位尽量克服困难,务必于2010920前将学位授予信息报盘数据库发至研究生处学位办公室邮箱:yxwk@nwu.edu.cn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位科:88308164
                                      
     
                                                        二〇一〇年九月六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