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信息 

关于做好2010年导师选聘工作的补充通知

关于做好2010年导师选聘工作的补充通知
 
各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我校2010年度研究生导师选聘有关工作已正式启动。有关事项已在《关于做好我校2010年研究生导师选聘工作的安排意见》(西大研20107号)文件中作了具体安排,为使导师选聘工作能够顺利进行,现就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1、导师选聘工作是研究生教育工作的重要部分,对学校研究生培养质量有直接影响。请各分会高度重视,坚持选聘标准,及时安排,严格按照文件中规定的新增导师选聘条件,认真对申请人材料进行审查,将符合条件的申请人材料上报学校。
2研究生导师资格认定工作请根据文件相关要求审核,由各分会审核通过后报研究生处备案,对跨一级学科或在第三个二级学科进行资格认定的博士研究生导师由研究生处组织通讯评审,并由校学位评定委员会审定。
3、材料报送。
1)请将《拟提交学位评定分委员会审议汇总表》、《西北大学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以及科研教学成果证明材料一式一份于2010920日前交学位科。
2)公示期结束后将《学位评定分委员会推荐汇总表》一份、《西北大学博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及代表作一式四份、《西北大学硕士研究生指导教师申请表》及科研教学成果证明材料一份于1020日前交学位科。
4)相关表格请在研究生处网站学位信息栏表格下载栏目中下载(http://yjs.nwu.edu.cn/),未尽事宜,请与学位科联系,联系电话:88308164
 
 
                                  研究生处
                            OO年九月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