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信息 

关于公布2009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资格初审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关于公布2009年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资格初审
合格人员名单的通知
 
 
2009年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资格初审工作已经结束。现将初审合格的名单公布如下:
姓 名
申请专业
姓 名
申请专业
陶龙超
传播学
王 利
企业管理
高 明
经济法学
王 楠
国民经济
王 敏
环境科学
张 勇
国民经济
张 瑜
环境科学
郑 莹
行政管理
希尔扎提
环境科学
阎江涛
行政管理
张利侠
微生物学
任 冰
行政管理
刘鼎嵋
会计学
 
 
上述人员请于2009929日前前往研究生处学位办公室办理缴纳申请硕士学位相关费用事宜并领取学位论文封皮,逾期责任自负。
学校将在108日在西北大学北校区7号楼7107教室组织英语听力考试及校内综合考试:
英语听力考试时间:900920
校内综合考试:时间:9301130
所有同等学力申请硕士学位人员需参加英语听力考试,申请环境科学专业硕士学位人员需参加校内综合考试。
对初审中科研成果包含录用通知的人员,必须于学位论文答辩前将刊有该学术论文的原刊交学位学科办公室审核,合格后方可办理答辩手续,否则取消其本次申请答辩的资格,且本次申请无效。
我校同等学力人员申请硕士学位的收费标准为6000/人。学位论文评审费根据评审单位收费标准,由学位申请人自行支付,暂定200/份,共送审三份。
未尽事宜,请与学位办公室联系,联系电话:88308164
 
   
 
                                                  
                                OO九年九月二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