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信息 

关于开展2009年研究生导师岗位考核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加强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提升研究生导师水平,改善和优化研究生导师队伍结构,发挥导师在研究生培养中的主导作用,促进研究生培养质量的不断提高,本着“坚持标准、保证质量、强化岗位、优化结构、动态管理、持续发展”的基本原则,根据《西北大学研究生导师选聘及岗位考核办法》(校发[2008]研字12号),学校决定在2009年9月-11月开展研究生导师岗位考核工作,考核对象为2006年及以前选聘的研究生导师;科研考核的成果有效时间为2004年-2009年。
请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将考核精神及要求及时通知各位研究生导师,便于研究生导师对个人业务、科研情况进行准备和整理。需准备的材料主要包括以下方面:
1、近三年指导研究生情况及研究生所取得的突出成果。
2、近五年发表学术论文、完成科研项目及获奖情况。
研究生导师岗位考核工作的具体安排及程序、步骤将在9月份公布。《西北大学研究生导师选聘及岗位考核办法》可从研究生处网页(http://yjs.nwu.edu.cn)下载。
未尽事宜请与研究生处学位办公室联系,电话88308164。
 
 
研究生处
                           〇〇九年六月二十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