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信息 

2008年研究生导师选聘(第二阶段)工作通知

各学科学位评定分委员会:
2008年博士生导师资格审查工作已经结束,在资格审查中部分申请人在《西北大学博士生指导教师申请表》中填写内容有误,为了保证导师选聘下一步工作的顺利进行,请各分会及时通知填表有误的申请人,对照我处返回的信息做出修改,并提醒申请人勿对原表格式做任何改动。经院系及分会签署意见(一式四份)后于11月3日前交至研究生处学位办。
根据博士生导师选聘工作后续环节的需要,学校资格审查合格经分会审核同意推荐的博士生导师申请人,须同时填写《博士生导师申请人近五年(2003.10-2008.9)主要科研成果清单》(附件,一式四份),于11月3日前与《西北大学博士生指导教师申请表》一并交至研究生处学位办,并将上述二份表格的电子版发至研究生处学位办邮箱:yxwk@nwu.edu.cn
未尽事宜请与研究生处学位办联系:88308164。
 
                                 研究生处
                           〇〇八年十月三十一日


附件:《博士生导师申请人近五年主要科研成果清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