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信息 

关于2008年学位获得者信息整理报送工作的通知

2008年学位获得者信息整理报送工作分为纸质版和电子版两部分。整理报送工作由学位获得者所在培养单位负责。

一、纸质版档案材料装订整理工作:                            

1、纸质档案装订所需的针、线绳、封皮、封底、卷内目录表和卷内备考表由研究生处学位办统一提供,请各院、系2008923 日前到研究生处学位办领取(南北校区均可)。

2、装订时必须严格按照研究生处提供的“卷内目录”中各类材料顺序放置,依次为:封皮-卷内目录-研究生课程学习成绩单-学位申请书-论文评审意见书-学籍表-卷内备考表-封底,按顺序从上至下依次装订成册。档案材料按学位申请人分册装订,每人一册。

3、装订时应按照档案装订方式进行,即左侧居中打三孔,用线绳穿入系死结。

4、档案材料内容的填写必须字迹工整,内容属实且完整。

5、请各培养单位于2008115前将整理好的档案材料交于研究生处学位办,由学位办统一交档案馆。

二、电子版整理工作是指全国学位授予信息系统报盘,现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办公室公布了新版学位信息系统报盘软件,此软件可从研究生处网站表格下载栏里下载,具体操作请参照其中的操作说明。请各培养单位于20081020日前将学位授予信息系统报盘数据库发至研究生处学位办公室邮箱:yxwk@nwu.edu.cn

 

未尽事宜,请联系学位办公室:88308164

 

研究生处

〇〇八年九月二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