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信息 

关于抽查2008年部分专业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通知

关于抽查2008年部分专业
博士、硕士研究生学位论文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进一步改进2008年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和《关于做好2008年上半年学位授予工作的通知》,2008年的研究生学位论文“双盲”匿名评审工作即将开始,按照学校要求,“双盲”匿名评审仍旧采取学校抽查与培养单位评审结合进行的方式。现将学校抽查的学科、专业及人员名单通知如下:
1.抽查原则
硕士:按专业随机抽查。
博士:在第九批博士学位授权审核获准的博士学位授权点和我校第四批选聘及资格认定的博导的博士生中随机抽查;对于同时有3名及以上博士生申请答辩的导师,学校抽查其所指导博士生1名。
2.硕士专业
会计学、马克思主义理论与思想政治教育、经济法学、凝聚态物理、计算机系统结构、化工过程机械
以上专业由研究生处指定“双盲”匿名评审单位,该专业所有申请学位的硕士生在4月4日前将学位论文交所在培养单位,由培养单位负责将学位论文寄往指定单位。
3.博士生
人口、资源与环境经济学:任勇、张盈华
国民经济学:姚广宁
世界经济:吴三忙、何谦
西方经济学:谢琦
中国古代文学:魏宏利
考古学及博物馆学:张颖岚
有机化学:田敏
分析化学:岳巧丽
基础数学:邵勇、张天平
微生物学:宋鹏、张华
中药学:陈雷
光学:翟春雪、张坤
人文地理学:李连璞、刘笑明
计算机软件与理论:曹从军
矿产普查与勘探:刘小洪、谭正仟
生物化工:朱晨辉
油气田地质与开发:刘立平
以上博士生的学位论文由所在院(系)、所负责统一收集送至研究生处学位办,截止日期为4月4日。逾期不予受理,按自动放弃本次答辩处理。
4.送审论文要求:硕士生每篇学位论文一式3本,博士生每篇学位论文一式5本。论文格式及装订要求按《西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撰写格式》和《西北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双盲”评审印刷格式要求》规定处理。
   
                                         研究生处
                                  〇〇八年三月二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