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8年学位授予仪式有关安排的通知

为隆重庆祝我校2018届毕业生顺利毕业,进一步激发广大师生爱校热情,增强毕业生对母校的认同感学校定于723日在长安校区、太白校区分别举行我校2018年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为保证本次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活动的顺利开展并取得预期效果,现将2018年学位授予仪式有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学位授予仪式的时间和场次安排

1.时间及地点:

201872日—3日上午长安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报告厅

201873日下午太白校区图书馆报告厅

2.具体时间和场次安排详见附件1

二、学位授予仪式入场须知及着装规范

1.入场人员注意事项和受礼学生参加学位授予仪式须知见附件2

2.学位服颜色及着装规范见附件3

3.学位授予仪式学生进出场路线示意图见附件4

三、几点工作要求

1.因今年毕业生人数较多,加之学期末工作头绪多、时间紧、任务重,各院系及培养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配合,明确责任,保质保量完成相关工作。

2.各院系及培养单位要提前做好学位服的发放和学位授予仪式结束后的回收保管工作,并按照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提前通知到每一位参加学位授予仪式的毕业生。

3.在学位授予仪式上,校长及各院(系)院长(主任)将逐一给每位学位获得者拨穗正冠及颁授学位,各院系及培养单位要认真组织好毕业生积极参加本次学位授予仪式,并配合有关单位积极做好协调工作,确保学位授予仪式顺利举行。

4.为增强广大毕业生的爱校荣校之情,珍藏对母校的美好回忆。学校在长安、太白两校区学位授予仪式会场外设有毕业生签名墙、留影墙,供毕业生留念留影,请各位毕业生文明拍照、有序使用。

5.各院系及培养单位要根据学校统一安排和要求,主动开展工作,查遗补缺,避免疏漏。

    附件1:2018届毕业生学位授予仪式时间和场次安排.docx

    附件2:入场人员注意事项和受礼学生参加学位授予仪式须知.docx

    附件3:学位服颜色及着装规范.docx

    附件4:学位授予仪式学生进出场路线示意图.docx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二〇一八年六月二十七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