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通知

各院(系)、有关单位: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我校实践育人工作的发展,引导我校青年在切实感受新中国成立70周年取得的巨大成就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在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做贡献,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勇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助力我校“双一流”建设。根据中央宣传部、中央文明办、教育部、共青团中央、全国学联、共青团省委有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校团委决定开展以“青春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2019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活动注重政治引领,旨在凝心聚力,突出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教育引导我校青年师生把爱国情、强国志、报国行自觉融入新时代追梦征程,在落实教育强省、发展三个经济、实现学校追赶超越和双一流建设的进程中汇聚磅礴青春力量。

具体通知事项及要求见附件。

附件:关于做好2019年研究生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的通知.doc

 共青团西北大学委员会 研究生工作部

                             2019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