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2019年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试题

一、竞赛时间:20190427日下午3时至0504日上午9时。

二、参赛者须为我校研究生(硕士或博士研究生)。

三、竞赛组织:

1. 3名学生组成一个参赛队,参赛队不设指导教师。

2. 竞赛所需的设备及场所自行解决。

四、参赛事项:

1.每个参赛队伍只需从所给的AB两道题目中任选一题作答(附件1)。

2.论文第一页为承诺书,论文第二页为编号专用页,用于校组委会评阅前后对论文进行编号,竞赛论文格式规范具体内容和格式见附件2

3.竞赛规则与竞赛纪律见附件3

4.参赛论文的电子版不能包含承诺书和编号专用页(附件4,即电子版论文第一页为摘要页),文件格式为PDF格式,论文为单独文件。所有支撑材料(至少包含源程序)压缩在一个文件中,以压缩包形式上交。参赛论文及支撑材料均命名为:所选题目-队伍编号(如A-201900)。

5.参赛论文的纸质版要求第一页为有队员签名的承诺书,第二页为编号专用页。论文附录必须打印装订在论文后面。

6.竞赛论文(纸质答卷)在54日上午10时前由各参赛队交到数学学院窦霁虹教授办公室(长安校区8-4-13),并将电子版答卷(pdf格式)和支撑材料在54日晚上24时前发至邮箱:xdyjsjm@163.com

7.参赛队伍编号见附件5,各位参赛队员请加QQ1003230509,将会在其中通知相关事宜。若对参赛信息有所疑问,也请加群沟通。

8.如有参赛同学的研究课题与某题内容相关,为保证公平性,请回避此题。

 

 

附件12019西北大学研究生数学建模竞赛赛题.zip

附件2西北大学数学建模竞赛论文格式规范.docx

附件3西北大学数学建模竞赛规则与竞赛纪律.docx

附件4承诺书_编号专用页.docx

附件5参赛队伍编号信息表.docx

 

 

研究生院 研究生工作部 数学学院

西北大学研究生建模协会

                        20190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