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6年上半年补办研究生证的通知

各院、系:

        本学期研究生补办学生证的工作即将开始,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1.请各院系在2016年6月8日前统计、审核补办学生证的研究生名单,填写《研究生证补办汇总表》,凭汇总表到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长安校区2109办公室)领取空白证。

        2.补办学生证的时间为2016年6月12日—2016年6月15日,请各院系将填写好的研究生证以及补办火车票优惠卡的费用一同交到研究生教育管理办公室(长安校区2109办公室)进行审查办理,逾期将不再办理。

        3. 根据《转发教育部办公厅、铁道部办公厅关于高等学校学生购火车票使用优惠卡的通知》(陕教生[2003]54号)及有关文件规定,“学校发放优惠卡条件是:学生就读的学校有实施学历教育资格;学生家庭和学校不在同一地,可乘火车回家或返校;学生没有工资收入。”符合条件的同学可办理乘车优惠卡。乘车优惠卡成本费7元。

        4.各院系在办理研究生证时务必认真把关、严格审查。若发现多办证、冒名顶替、弄虚作假等现象者,取消办证资格并给予相应的纪律处分。

        5.火车票优惠卡费用:7元。

                                                               研究生院(部)

2016年5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