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研究生工作干部、研究生学习"两学一做"学习专刊的通知

编者按:

日前,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对在全党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出重要指示,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一项重大部署,是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特别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有力抓手,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各级党组织要履行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坚持区分层次,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46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书记处书记刘云山在全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座谈会上讲话强调,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深刻阐明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基本要求和主要任务,为开展学习教育指明了方向,要认真学习、很好贯彻。

412日,陕西省委书记娄勤俭出席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视频会议时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深化思想认识,加强分类指导,夯实基层基础,确保取得实效,努力把管党治党的责任和压力拓展到基层、拓展到全体党员。

415日,我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校党政领导班子对我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行了安排部署。

本期《研工参考》就“两学一做”相关内容进行了总结,与诸位读者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