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制作西北大学研究生教育大会展板的通知

各培养单位:

我校预计在12月上旬召开西北大学研究生教育大会,为宣传、展示十三五以来我校研究生培养的重要成果,并通过展板形式进行展示,现将有关工作布置如下:

   一、展板主要展示内容

十三五以来,能体现出本单位研究生培养特色、创新改革,研究生管理突出成果的重要内容。具体包括:本单位研究生教育概况、导师风采、研究生各类活动、研究生获奖、取得成果等内容。

   二、展板数量

每单位展板制作不少于2块。

三、展板规格及材质

规格1.2米*1.8米,横版。

四、展板版式设计自定。

五、展板提交时间

各培养单位请于11月25日前将设计终稿电子版发送至邮箱yjszzb@nwu.edu.cn,研究生院审核通过后,展板由我院统一制作。

研究生教育大会结束后,研究生院将展板的电子版本做成图册存档并制作微信推送进行宣传。请大家认真凝练总结,选取最有代表性的内容,充分展示各单位研究生培养特色和成果。

     联系人:郝梓含    联系电话:88308711   

                                  

      西北大学研究生院

                                   2019年11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