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启用研究生助研津贴管理信息系统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全面推进研究生资助管理工作信息化进程,提高助研津贴发放效率,加强研究生导师对科研团队中研究生管理的科学性,实施研究生助研管理工作无纸化办公,根据《西北大学研究生助研工作管理办法》(西大研[2015]12号)的有关要求,自本学期起,学校决定启用研究生助研津贴管理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各研究生导师可于每年3-7月,9-次年1月在系统上进行岗位设置并上报,每月可调整助研学生名单,修改发放金额。现就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所有申请发放助研津贴的导师必须经本院系管理员在系统上授权后方可进行后续操作。各院系管理员原则上由研究生秘书或研究生辅导员担任。

2.助研岗位津贴的支付具体额度由导师根据研究生参与科研工作的实际情况和工作量确定,原则上博士研究生每月发放标准为600--3200元、硕士研究生每月发放标准为300--1600元。

 3.助研岗位津贴从导师科研经费中支付,其支付要符合有关科研项目经费管理规定。

4.所有发放助研岗位津贴研究生必须在财务系统登记本人交通银行卡号,否则无法转账。详情可参阅研究生院网站《关于组织博硕士研究生在财务系统的登记银行卡号的通知》。

5.软件其他功能及使用方法见研究生助研津贴管理系统功能说明书(导师).pdf研究生助研津贴管理系统功能说明书(院系管理员).pdf

6.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院资助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段俊杰 郝梓含

联系电话:02988308711

研究生院(研工部)

2018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