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21年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结题评审结果的通知

校内各相关单位:

根据《西北大学研究生质量提升工程管理办法》(西大研〔2019〕40号)相关要求,2021年10月,研究生院组织专家召开研究生质量提升工程结题评审答辩会,对7个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进行了结题验收。

现对2021年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项目结题验收结果予以公布,详见附件。

结题结果说明:

1、通过项目:研究生院将应拨经费划拨至项目负责人,各项目负责人及时办理报销手续。

2、限期整改项目:项目负责人应加快项目执行进度,确保项目在2022年1月完成整改。整改项目暂时不予拨付经费。待审核通过后,拨付结题经费。

3、终止项目:不予拨付项目经费。

针对本次结题评审工作中所反映出的问题,希望相关单位督促项目主持人按照立项计划加强整改,要求项目负责人加强项目监管,确保项目能够顺利结题。



               研究生院  

               2021年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