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级学术学位研究生公共英语选课的通知

2019级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

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将32日正式开课,为保证我校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下学期公共英语选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202018110

二、选课方式

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选择“培养-我的课程”模块进行公共英语选课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公共英语课表见附件。

三、其它

1.B级课程班研究生及地质学系、中国思想文化研究所、物理学院(物理所、光子所)、化学与材料科学学院研究生无需进行选课,登录研究生信息管理系统可查看英语班次。

2.如有研究生申请个人学习计划以外英语课程,需院系驳回后重新提交个人学习计划方可选课。

3.已申请英语免修、免考的研究生不用重新申请,同时无需进行英语公共课选课。

4.第一外国语为小语种的研究生单独上课,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5.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院教学办公室,联系电话:88308163

     附件: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学术学位研究生英语课课表.pdf

                               研究生院

                        2020年1月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