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公共选修课有关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为全校博硕士研究生开设《中国传统文化》《俄语》以及《户外运动》等体育类公共选修课程,选课工作安排如下:

1.《中国传统文化》36学时,2学分《俄语》36学时,同上学期36学时,合计72学时,3学分;体育类选修课不计学分。

2.《中国传统文化》体育选修课选课方式:有意向选修的研究生第一次课按时到上课地点进行试听,试听结束后如确定选修,在任课教师处登记报名。

3.选修学生在确定选修课程,不得随意更改或退课,考试成绩合格者,可获得相应的学分;选课人数少于10人的选修课将不予开设。选修名单由各任课教师在第一次试听课结束后送研究生院教学办公室。

4.开课具体安排:

undefined  

  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院教学办,联系电话029-88308163。

       研究生院

2018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