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本学期学术学位研究生期末考试和下学期教学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做好本学期学术学位研究生期末考试和下学期教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本学期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安排

(一)公共课考核

1.考试组织

研究生院负责考务工作,各培养单位按分配名额选派监考教师,并于2019年1月7日前将监考教师名单电子版报送至研究生院教学办,监考名额见通知附件1。

2.考试安排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所在校区

考试地点

硕士英语

2019年1月10

09:00-11:00

太白校区

教学7号楼

长安校区

教学3号楼

硕士中特

2019年1月10

14:30-16:30

太白校区

教学7号楼

长安校区

教学3号楼

具体的考场安排见附件2。

(二)专业课程考核

考核方式为考试的课程集中在2019年1月7日-15日进行,考试安排于2019年1月3日前送研究生教学办公室备案(附件3)。

(三)组织工作

各培养单位要有专门机构负责研究生期末考试工作,做好本单位研究生期末考试的考务安排、考风考纪教育、考试巡查等。

二、下学期研究生专业课教学工作安排

各培养单位根据下学期硕士研究生英语公共课安排(太白校区周四上午,长安校区周一、周二上午)制定2019年春季教学计划,并在研究生管理系统中落实2019年春学期教学任务,由多位任课教师合上的课程需在管理系统及开课计划中列出每位任课教师所承担的课时量,1月7日前将开课计划电子版发送至研究生教学办公室(附件4)。下学期开学第二周提交开课计划纸质版。下学期新任课教师需根据《西北大学研究生新开设课程审查办法》于1月7日前办理相关手续。

任课教师需在下学期开学两周内将成绩录入研究生管理系统,并将考核资料,课程成绩单纸质版(一式两份)交培养单位存档(附件5)。未按期提交成绩的,将按《西北大学研究生课程教学管理办法》相关规定处理。

三、教学状态评估

有意愿进行教学状态评估的研究生课程任课教师请填写《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状态评估意向调查统计表》,于1月7日前将纸质版及电子版交研究生院教学办公室(附件6)。

附件:

1.2019年1月学术学位研究生公共课考试监考分配.docx

2.学术型硕士公共课考场安排.rar

3.考试安排表.doc

4.xx学院2018_2019第二学期开课计划表.xls

5.成绩登记表.doc

6.2018_2019学年第二学期研究生教学状态评估意向调查统计表.xls

研究生院

2018年12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