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春季学期学术学位研究生选课通知

学术学位研究生:

2018年春季学期研究生课程将于3月5日正式开课,为保证我校研究生教学工作的顺利进行,现将2018年春季学期课程网上选课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时间

硕士公共英语课:1月6日—9日 调整时间:1月10日-11日

博、硕士专业课:1月6日-12日 

、公共英语课程

根据《关于西北大学学术学位研究生英语教学改革实施方案》相关要求、院系选课指导意见以及学生调研情况,2018年春季学期硕士研究生英语拟开设课程(课程简介见附件1)情况如下:

课程名称

太白校区

开设班数

长安校区

开设班数

班级限额(人)

备注

英文学术论文写作

1

7

25


国际会议英语

3

9

25

1、2、11、12班为化材学院及地质学系指定学生

英美影视赏析

2

2

22

 

英美著作赏析

1

1

22

 

美国文化概览

1

3

22

 

中国文化英语表达

4

4

22

 

综合英语

2

4

25

B级学生课程

选课流程

登录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学生平台——点击制定/修改培养计划进行选课——点击从培养方案选课——根据公共课表(附件2)的上课时间选定英语班次——公共课及专业课全部选完后提交选课结果

四、注意事项

1. 硕士研究生英语实行分级教学,A级、B级学生与上学期相同。

2. A级学生从六门课程中任选一门,B级学生选修综合英语,若B级学生期末考试成绩达到相关要求可调整选修A级课程。

3. 第一学期审核通过免修免考、参加托福雅思课程的同学本学期不需要在系统里选公共英语课,如有意愿选修,请在研究生院教学办登记。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院教学办公室88308163。

附件:

1.课程简介与教学计划

2.2018春学术学位研究生英语课安排

研究生院教学办

2018年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