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年秋季学期研究生《雅思》《托福》课程开班的通知

各位同学:

本学期《雅思》《托福》课程将于9月23日(周六)及24日(周日)正式开班。本次选拔工作尊重学生意愿,根据考试成绩择优录取,保证其授课班次和校区。由于太白校区《雅思》班、长安校区《托福》班成绩符合条件人数不够,拟从报考长安校区《雅思》班中调剂部分学生,以满足开班人数。具体安排如下:

班级名称

已有人数

拟调剂人数

上课地点

上课时间

雅思1班

40人

0人

长安校区2211

每周日上午9点-12点、下午2点-5点

雅思2班

27人

13人

太白校区9404

每周六上午9点-12点、下午2点-5点

托福班

7人

23人

长安校区2211

每周六上午9点-12点、下午2点-5点

附件1为调剂名单,该名单中的研究生可选择调剂至《雅思》2班(太白校区)或《托福》班(长安校区),有意向调剂的研究生请于周五前到研究生院教学办进行登记确认。

附件1-3中各班次上课名单中的研究生,以及在研究生院办理过调剂手续的研究生应按时上课,第一次课不上者视为自动放弃。参加本次选拔考试的研究生近500人,具有上课或调剂资格的仅有115人,请大家务必珍惜机会,认真学习。 

其他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院教学办公室,联系电话88308163。

附件:

1.调剂名单

2.雅思1班上课名单(长安校区)

3.雅思2班上课名单(太白校区)

4.托福班上课名单(长安校区)

研究生院

2017年9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