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本学期学术学位硕士研究生期末考试 和下学期工作安排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为了做好本学期学术硕士研究生期末考试和下学期教学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公共课考核(硕士研究生英语)

1.本学期开设的学术硕士研究生英语由研究生院、外语学院统一组织考试,并负责考务工作,各培养单位按分配名额选派监考教师,于622日前将监考人员名单报送表报研究生院教学办公室。监考分配名额和报送表见附件。

2.考试安排

考试科目

考试时间

所在校区

考试地点

硕士英语

2016627

14:0016:00

太白校区

教学7号楼

长安校区

教学3号楼

没有听力,不需要戴耳机

具体考场安排,考试前2天研究生院网站查询。重修学生620日前提交重修考试申请交研究生教学办公室。

二、专业课程考核

1.时间安排

考核方式为考试的课程集中在627-71日进行。

2.考核组织

培养单位于622日前将研究生专业课程考试安排送研究生院教学办公室。

3.成绩录入

考核方式为考试的课程成绩要求在78日前录入系统;考核方式为论文考查的课程成绩要求下学期开学1周内录入系统,纸质版成绩单一式两份,一份同考核资料一起装订留存,一份同本学期其他课程成绩单一起装订留存。

三、下学期研究生专业课教学工作安排

各培养单位根据培养方案确定、落实下学期开课计划,根据开课计划在研究生管理信息系统中制定下学期教学任务,并将电子版、纸质版开课计划提交研究生院,要求于75日前完成。开课计划中开课、结课周次,每次上课、下课时间要求准确,上课地点要求标明楼层、门牌号等。

五、教学评估

中东所、思想所、光子所、物理所、丝绸之路研究院、分科所只有研究生的培养单位,承担研究生公共外语教学、政治理论课程教学的相关单位,从下学期开始,如果有需要教学评估的研究生课程可以填写

2016—2017学年第一学期本科教学状态评估意向调查统计表》交研究生教学办公室,教学办统一汇总交教务处,71日前提交。评估具体细则详见教务处网站或学校主页http://jwc.nwu.edu.cn/index.php?s=/Public/post/id/1578请各位务必通知相关老师,以免影响职称评审工作。

四、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

为了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建设,保证教学秩序,学校制定了《西北大学研究生课堂教学检查和调停课管理办法》(研字[2013]21号)文件,希望各培养单位及时向任课教师和研究生予以传达,做好教学工作。

 

 研究生院 

20166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