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北大学2017年优秀博士、硕士学位论文名单公示

         

   经2017年6月14日校第九届学位评定委员会第十五次会议审定,共评选出《人力资本视角下的农村初中辍学问题实证研究》等28篇博士学位论文为西北大学2017年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分配公平对政治信任的影响—来自ERP的证据》等72篇硕士学位论文为西北大学2017年研究生优秀硕士学位论文,现将名单(详见附件)予以公示,公示期为2017年6月15日-6月19日。

   各单位或个人如对上述人选存有疑问,可在2017年6月19日下午5:00前以书面形式向研究生院学位与评估办公室反映。反映材料须实名提交,以便核实并反馈,我们将严格保密。

   联系电话:029-88308164      电子邮箱:yxwk@nwu.edu.cn


     附件1:西北大学2017年研究生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公示名单.xls

     附件2:西北大学2017年研究生优秀硕士学位论文公示名单.xls

研究生院

二〇一七年六月十四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