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做好研究生学位申请档案材料装订整理工作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我校将开展毕业研究生的档案整理工作,鉴于学生档案是记录学生历史的重要载体,涉及到学生入学、毕业、就业、调动、迁移等各个环节,请各培养单位充分重视该项工作,具体要求如下:

1、装订时必须严格按照研究生提供的“卷内目录”(附件)中各类材料顺序放置,依次为:卷内目录-研究生课程学习成绩单-学位申请书-论文评审意见书及修改报告-学位论文写作规范情况自查表-学位证明书-卷内备考表然后正反双面打印左侧胶装成册不得留有金属装订物。每个研究生的档案材料单独装订为一册。纸质版档案装订完成后,需至相关单位加盖相应公章。

2、档案材料从研究生课程学习成绩单开始重新编写页码,页面内有文字内容的均需编码,空白页面跳过不编页码。注:卷内目录、卷内备考表为单面打印,且不编页码。

3、档案填写必须字迹工整,内容属实且完整。

4、请各单位将整理好的档案材料及学位论文交研究生,由研究生院在档案管理系统中登记信息后统一交档案馆。注:档案材料一式两份,一份进入学生档案袋,一份提交研究生院,所有档案材料均需提供原件

5、电子材料获得方式:

   (1)研究生课程学习成绩单(须彩色打印):学位申请者可在微信中搜索校务行小程序,使用学校统一身份用户密码登陆,可将电子版发送到指定邮箱。无法下载成绩单者请联系教学办88308163,专业学位办88308345。

   (2)学位申请书,学位申请者根据学校通知具体时间在研究生系统中下载;下载前需在系统中完善个人学籍信息。

   (3)评阅意见书,已于答辩前发送至院系。

   (4)学位证明书,通过邮箱发送院系。

    未尽事宜请及时联系。联系电话:88308164学位办)、88308345(专业学位办)

   

 

研究生

2020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