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公布2016年6月研究生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结题结果的通知

 校内各相关单位:

68日,学校召开“十二五”研究生创新人才培养项目结题评审会,对2013-2014年立项的各类项目进行验收。其中,研究生自主创新项目本次应结题162项,实际110项提交结题申请,22项申请延期,29项未提交任何材料。

经专家评审,有57项自主创新项目,12项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研究项目顺利结题。根据项目进展情况,38个项目延期,67个项目终止(含未提交材料项目),具体名单见附件。根据本次结题情况,研究生院作出以下处理结果:

1、结题项目:研究生院在本通知公布的一周后将剩余经费划拨到各子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及时办理报销手续。

2、延期项目:各项目负责人在导师指导下加快项目执行进度,确保项目在20174月前完成,剩余经费结题通过后再行拨付。

3、终止项目:学校将收回已划拨到各子项目的剩余经费。对于未提交任何材料项目,要求项目负责人提交说明,导师签署意见,院系汇总,并提出处理意见,620日前提交给研究生院,研究生院根据书面说明来决定是否追回已使用经费。对不能按时提交说明材料的项目,研究生院将核减各院系研究生创新项目指标、限制导师后续指导研究生申报相关项目。

针对本次结题工作中所反映出的问题,研究生院将及时向培养单位反馈,希望相关单位督促项目主持人按照立项计划加强整改,要求项目负责人的导师加强项目监管,确保项目能够顺利结题。

研究生院 

20166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