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研究生质量提升工程各类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工作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

根据《西北大学关于公布2017年度研究生质量提升工程各类项目立项名单通知》(西大研[2018]16号)的相关要求,学校决定对2015-2017年研究生质量提升工程各类项目进行中期检查结题验收,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中期检查

中期检查的项目包括2017年研究生自主创新项目、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培育项目、研究生教育教学改革项目、研究生课程建设类项目(见附件1具体安排如下:

1.2019年1月3日前,各项目负责人填写《中期检查报告》(见附件2),主要包括项目进展情况、建设经费使用情况、阶段性成果等,并交研究生秘书。

2.2019年1月4日前,研究生秘书收集材料汇总(见附件3),提交至研究生院。

二、结题验收

结题验收的项目包括2015年自主创新项目和教改项目(见附件4)以及已完成预期目标的2017年研究生质量提升工程各类项目。具体安排如下:

1.2019年1月3日前,项目主持人整理研究成果,填写《结题申请书》(见附件5),并将相关附件材料交研究生秘书。

2.2019年1月4日前,研究生秘书汇总材料(附件6),送研究生院。

3.2019年1月11日前,研究生院审核成果,并组织相关专家验收。

4.2019年1月16日前,研究生院公布验收结果。

三、有关说明

1.研究成果为SCI或EI论文的需提交检索证明、论文首页以及项目资助标注页复印件;核心以及权威期刊论文,需要提供期刊目录、文章首页以及项目资助标注页复印件,成果原件交研究生秘书审核即可,申请材料不退还。所有项目结题材料一式一份。

2.2015年延期项目未达到结题要求者,学校将中止其项目。

3.对于通过中期检查或结题验收的项目,学校将按立项通知中各类项目拨款方式拨付经费。对于未通过的项目,需进行整改。整改通过后,拨付后续经费,整改不通过的,学校将中止其项目。

请各单位组织做好对研究生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的检查和监督工作,督促项目负责人按照计划完成项目进度,以保证项目的顺利实施。

附件:

1.研究生质量提升工程项目中期检查名单.rar

2.研究生质量提升工程项目中期检查表格.rar

3.研究生质量提升工程项目中期检查材料汇总.xls

4.研究生自主创新项目及教育教改项目结题名单.xlsx

5.研究生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结题申请书.rar

6.研究生质量提升工程项目结题材料汇总.xls

研究生院

2018年12月1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