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邀请广大师生参与研究生课程建设调查问卷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广大师生:

    为落实《关于开展研究生课程建设工作调研的通知》(陕学位办[2017]18号)文件精神,现诚挚邀请广大导师、研究生任课教师以及全体研究生参与《研究生课程与教学现状调查问卷》,问卷填写日期截止至6月20日。欢迎各位教师、研究生对我校研究生课程改革建言献策!衷心的感谢广大师生的合作与支持!

    参与方式:问卷分为教师问卷和学生问卷,采取线上参与方式,访问问卷链接或手机扫描二维码参与问卷作答!

    1.学生问卷链接:https://sojump.com/jq/14865904.aspx

    2.教师问卷链接:https://sojump.com/jq/14868820.aspx

    3.学生问卷与教师问卷二维码:

            undefined          undefined

                学生问卷二维码                  教师问卷二维码

附件:关于开展研究生课程建设工作调研的通知

 

西北大学研究生院

2017年6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