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召开研究生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答辩汇报会的通知

各研究生培养单位:

   根据《关于修(制)订西北大学研究生培养方案的通知》文件安排,现定于1023日举行研究生培养方案修(制)订工作答辩汇报会。具体安排如下:

一、会议时间地点

201810月23日8:30开始各单位答辩的具体时间地点请见附件1

、答辩安排

1.本次答辩分三组:学术学位人文社科组,学术学位理工科组,专业学位组,学术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按照一级学科博士、硕士层次答辩,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按类别(领域进行答辩。

2.培养方案汇报时间6分钟一级学科汇报后,专家提问给出建议

三、答辩内容

各培养单位应按照答辩提纲(附件2),主要介绍本次培养方案修(制)订中与一流学科对标情况、2014版培养方案存在的问题及解决思路、新版培养方案的主要特色、新旧版培养方案对比变化之处及原因等几个方面的内容。

四、答辩材料

研究生院组织人员对培养方案初稿进行形式审核,请各单位按照修改意见进行修改答辩纸质材料由各培养单位准备,每方案打印5份与答辩PPT一并于22下午3前交研究生院教学办公室

此次答辩汇报会是提高研究生培养方案质量的重要环节,各培养单位高度重视,组织专人答辩,请主管研究生领导及研究生秘书参加会议。

未尽事宜请联系研究生院教学办、专业学位办。

联系电话:教学办:88308163;专业学位办:88308345。

附件:

1.培养方案答辩安排.rar

2.培养方案答辩模板.zip

研究生院

2018年10月18日